既入红尘,莫问因果。

短路的一天

一大早订好了下午的电影票,迫使自己需要出一趟门。

买了8号厅,5排4座,下午14:00开场的复仇者联盟2。即使这是第三遍,因为我并不想看别的。

磨蹭到中午一个人出门,目的是修手机和买书,以及看电影。在一点整的时候收到了订票平台的短信,提醒我电影即将开场。还蛮靠谱的嘛。

当我修好手机顺便换了保护膜,顺路买完书,时间是13:35,于是进入电影院取票。依照电影票我走到6号厅门口,检票的小哥撕掉票根,递给我一副3D眼镜。嗯,一切都很正常而有序。

我顺利的来到6号厅门口,推开门,发现正在放映一部中文配音的并不认识的片子,在座有很多小朋友,我愣了一下,引来了厅内的服务员。

那个还挺好看的姑娘问我”小姐,请问你有什么需要帮助吗?“,我说,哦,我想我来早了,我是下一场一点钟的票。“一点钟?你是不是看错了?应该是三点钟的?”姑娘这样回答我。

我看了一下正在放映的不认识的片子,确实是进行到一半的样子。

于是我掏出票递给姑娘,“确实是三点的,你看错时间了。”姑娘说。我把票拿回来一看,15:00。于是我稍微有点尴尬但还是顺利的接受了这个说法,准备去找一个可以休息并且吃一点东西的地方。

由于最近身体抱恙,遵照医嘱我不能够吃任何冷的、甜的、口味重的。也就是说,附近的星巴克、Costa、DQ、包括开封菜和M记我统统不能碰。

一秒钟之内我做了决定,五分钟内穿过大半条街来到一家豆浆店。在这期间给男朋友打了一个电话。截止到目前为止我还仍旧没有发现任何的问题。

既然三点才开始,那么13:59去吃个饭总该来得及吧,点完单,等待的时候看了一眼手机上的短信,又变成了14:00开场。见鬼,是哪里不对呢。

我终于记得把刚才自助取票机上取出的票拿出来看一眼,3月8日/15:00/《超能陆战队》。

what?!

见鬼!我取了上一次在这家影院看过的票。

于是我冲了出去,路过前台的时候说刚才点的不要了,留下一脸震惊的点单阿姨。

等我狂奔进入影院的时候电影已经开场了。令人纠结的是,终于走进8号厅时,我发现全场竟然是坐满的。黑咕隆咚的小厅里面我甚至还没有找到5排4座在哪里,但一眼就能看出来,除了第一排看不清以外,至少第五排所有人都坐满了。

我想应该是我的位子被人占了,又冲出去找服务员。当那位帅哥一脸不情愿的和他女朋友分开,我终于可以坐下好好开始看电影的时候,该死的3D眼镜居然是坏的?!我必须闭着右眼才能好好的看电影,否则观影效果还不如不戴眼镜来的舒服。

这是报复我拆散了旁边的姑娘和她男朋友吗?!

更糟心的是,13:40分时我在楼下买了一杯奶茶,由于没有吃上饭,我从坐下开始就喝开了。然而此刻我还完全没有发觉放在奶茶杯子正下方的我的腿上的手机,被杯口渗出的奶茶玷污了。天了噜我刚刚修好的屏幕和刚刚换的膜。

倒霉的是几分钟后我才发现了这件事,更惨的是被玷污的位置刚好是home键,于是手忙脚乱的开始掏纸巾。如果因为这个这只命途多舛的手机彻底报废,那我这辈子再也不喝奶茶了。真的。

嗯,水果机还是值得信赖的,擦干奶茶还是一条好汉。

由于刚才小小的影响了其他观众的尴尬感觉让我不好意思做出更大的动作,于是擦干净手机之后我终于可以好好的,看电影了。还认真的听了一遍可爱的猎鹰关于失踪人口的调查。

至于坏了的眼镜……算了,当一回神盾局前局长好了。


好了,一切都平静了。

我捧着奶茶闭着一边眼睛,好好的看着可爱的ChrisEvans,一边想着尾灯到底跟美国队长有什么深仇大恨每次都拍他被翻倒在地的画面。

不知不觉这种安静过去了五分钟,也许十分钟也有?

我……想上厕所。

what?!姑娘我要是你的邻座我一定偷偷的骂你,有完没完了?!晚进场闹那么大动静刚坐下没几分钟你又要动来动去?

我在想,当时为什么不买最边缘的票呢。

憋了足有七分钟,中途我试着刷微博刷淘宝,始终没能转移掉这种焦虑感。好吧算了,人类在生理需求面前是没有任何尊严可谈的。我还可以顺便出去换一副眼镜。

以小幅度的动作安顿好我的个人物品,捏着手机纸巾和眼镜跨过三双腿我终于走了出去。

服务员说“对不起,三楼的厕所正在维修,麻烦您去二楼或者一楼吧。”

……

好的,二楼。

what the f*ck二楼哪里有洗手间?恩对,还有一楼。

what the f*ck*2一楼哪里有洗手间?!

我出门少姐姐你不要驴我啊,连个牌子都没有你玩我啊。

好吧算了,隔壁商场的洗手间我可熟悉了。


好的,现在一切都解决了。

可以坐下好好看电影了。队长被奥创吐槽了,我都替他觉得尴尬。

OMG前排的小朋友你怎么回事,what the f*ck*3前排怎么全是小朋友?!小朋友你们家长呢?!家长没有告诉你看电影的时候不要问那么多为什么吗?!

你爸怎么会知道绿巨人为什么是绿的而不是蓝的?姐姐也不知道好吗你回头看我也没有用我不会回答你为什么短头发的阿姨的衣服会发光。更不会回答你为什么那个大块头要在城市里乱砸,好好看剧情而不是上一个问题你就可以把这个问题免了的。

噢耶爸爸终于出手了,“XXX你安静一点。”

好的我可以继续看电影了好开心。

接下来度过了我这一整天最平静和正常的三十分钟。还看到了我万分期待的手撕木桩。ChrisEvans有生之年请让我摸一把你的胸。我认真的。


他们开始在棒子拆迁的时候另一边坐着的两个姑娘小声的对话,”你想走了吗?“”是啊,有点无聊。“于是一分钟之后两个姑娘走了。

前排的小朋友们开始呼叫爸爸”爸爸我想上厕所“于是呼啦啦前排空了,小朋友们手拉手去上厕所了。

咦,为什么你们回来这么快,二楼洗手间在哪里你们能告诉我吗。我真的超想知道。

于是前排的小盆友们又开始进行十万个为什么,“美国队长怎么总是挨打呀。“对不起我也不造,可能导演不喜欢这个面B,“这个女的跟那个男的是什么关系呀?”他们只是兄妹小朋友不要多想。

紫薯,哦不,幻视出生的时候。”这个人是谁呀?。”一只成了精的紫薯。


有点心累的我,终究没能完成这次三刷。


评论
热度 ( 3 )

© -提灯白兔- | Powered by LOFTER